jieueueue(暂退)

  朝俞(奴隶)end


  不会的,贺朝那个臭傻x怎么可能会死!谢俞狂奔向外面想要找到贺朝的身影。


  到了医院门口,谢俞焦急的四处查看,顺手抓过来旁边的一个路人询问。


  “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1米8的大帅哥,大概比我高一点点”谢俞心急如焚的询问道。


  被抓过来的路人带着墨镜和口罩,看不到脸,身材比较高挑且匀称。由于墨镜和口罩的阻挡看不见脸上的表情“我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,真是帅破天际啊,请问这位小帅哥找他有事吗?”


  “路人”的声音有些奇怪,听起来感觉是在压着嗓子说话,但此刻内心无比焦急的谢俞没有注意到这一点“请你快点告诉我,我真的很急”


  看见谢俞此时的样子,“路人”也就是我们的骚哥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“哎呀,那你可来晚了,老实告诉你吧,他刚刚出了车祸,赤流了一地”说完还“啧啧”了几声。


  听到这,谢俞不禁双腿发软,差点跌倒在地,幸好贺朝眼疾手快即使扶住了他。


  到这贺朝也不敢再捉弄下去了,他摘下墨镜说道“小朋友,没想到你这么关心哥,哥真是太感动了”


  看到那熟悉的骚包表情,谢俞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耍了,立马对着贺朝一顿胖揍,直到贺朝苦苦求饶才停止。


  “说!为什么要骗我,那些大妈是不是也是你安排的”谢俞冷冷的看着贺朝。


  “咳咳,小朋友,骚哥的事情怎么能叫骗,那叫为了追妻不择手段”贺朝一本正经地说道“那些大妈怎么可能,好吧,小朋友你别瞪我,确实都是我安排的,我这不过是想看看你会不会担心我,诶小朋友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!”


  谢俞紧紧抱住了贺朝,轻声说道“以后不许离开我,知道吗?”


  被心上人这么一抱,贺朝立马愣了神,下意识答道“好”,反应过来的贺朝震惊地看着他“小朋友,你这是原谅我了?”


  谢俞“我也可以找其他人”


  贺朝“你敢!”


  谢俞“我为什么不敢”


  贺朝“你要是去找别人我就!我就”


  谢俞“你就怎么?”


  贺朝“我就把那些人的手脚全部打断,再把他们的那根东西给废了,看你找谁!”


  谢俞笑了笑随即便吻住了他,没有在意周围人惊奇的目标和那些姐妹们的姨母笑。


  贺朝一转攻势,扛起了谢俞把他送进了车里,再让人办好出院手续就带着男朋友回家了。


  一根柱子,一朵花,一滩水,一张床,两个人,n个套子(别问我为什么刚出院就可以了,医生医术高明一出院就全好了,腰也不痛了,腿也不酸了,,吃嘛嘛香,一觉睡到大天亮,身体倍儿棒)


  啊!是和谐的气息!


  一周后


  贺朝身穿西装手上拿着鸽子蛋,单膝跪地,深情地望着面前的谢俞“小朋友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  “好”


  完结了,历时18天,终于完结了!撒花,鼓掌(piapiapia)

评论(44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